肉丝鱼籽(开学暂退)

中考在即,所以暂时不更新。
同时还在弊大招,敬请期待。
(求求不要取消关注真的在憋大招)

江苏的各位都长兽耳啦(苏中篇)

扬州篇

扬州的耳羽是鹅的,一边也是三根,也是雪白,微微张开却又恰如其分,尽显优雅。相较于鸭子的耳羽要更宽大一些,差不多有一指半粗细,一个半手掌那么长。

正因如此,近期开会的时候,泰州和南通和他做的间隔要达到20厘米以上。

因为扬州在情绪激动的时候,耳羽会微微炸开,幅度不大,但速度飞快。

“我承认那使我想起了被麻花辫支配的恐惧。”他们如是说。

南通篇

南通的耳朵不太好认:小小圆圆,内黑外白像在套圈圈。平时低调地搭拉在一头黑发中,几乎看不出来。但是手感极度细腻,头发似乎也变得顺滑了起来。

扬州和泰州一人霸占了一边的耳朵,一脸满足的撸猫。

“所以你这到底是什么的耳朵?”扬州问,一边揉搓着通的头。

“应该是乌七八拉獭。〞

“什么鬼?〞

“乌七八拉獭。〞

扬州表示真的对这种动物没什么印象。那是这重要吗?这不重要。重要的是这种动物手感很好而南通愿意让他们摸,这就够了。

泰州篇

泰州,毫不意外的是麋鹿。

毕竟去年省运会还拿人家当吉祥物来着。

长长的棕黄色的耳朵,细细密密的绒毛,阳光洒上去还会透出粉色,能看出血管。

摸摸他的头会下意识的甩开,耳朵会像铃铛一般左右甩动。

扬州在思考,要不等他恢复之后出一个麋鹿耳朵形状的耳坠给他戴上





下期是苏北

各位苏北的同志觉得自己的家乡是什么动物呢?

顺带一提的,苏北写完之后一直到暑假可能都不会更新了(因为要备战小中考什么的事情真的好多……)



评论(24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