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丝鱼籽(开学暂退)

中考在即,所以暂时不更新。
同时还在弊大招,敬请期待。
(求求不要取消关注真的在憋大招)

江苏的各位都长兽耳啦(苏北篇)

微徐连bg(其实我流无性)

徐州篇

其实一开始都以为徐州的会是鸡的耳羽(毕竟参考了宁扬),奈何他头上的虎耳过于精神抖擞,金黄的毛顶端透着黑,与头发格格不入,实在难以忽视,倒是平添了几分威风。

手感略微有些粗糙,加之其长在头顶,清洁时会很不方便,连云港就多了一项爱好:每天早上持一把梳子,在两只耳朵上顺着经络一点点梳,只有这时虎耳的手感才会好点。

连云港篇

连云港的耳朵变化不大,只是在耳朵背上生出了一层棕色的绒毛,耳朵似乎也变薄了些,但凡有光透过都能看见清晰的血管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,她最近去花果山都多了一层buff,

只要一去,就会有一群猴子一路跟着,千呼万唤。

此刻的连云港,恨不得自己没有长耳朵。

淮安篇(有点离谱)

淮安的并不是什么耳朵,而是两根红色的须子,小龙虾的。

手感很硬很粗糙,似乎很敏感,反正自从有了这玩意儿就再也没迷过路(?)

平时长长的两根须子向后延伸,时不时飘啊飘的,出乎意料的给了他几分仙气。

连云港开玩笑说这是他的凤翅紫金冠(不)

盐城篇

盐城,毫无意外的是丹顶鹤。

三根耳羽从上往下竟是渐变色:两黑四白,黑却不是纯黑,隐隐渗出一抹红,顶上红得尤为明显;就是中间两根白的也不纯粹,透了些黑,像是墨再向下散去,水墨画一样简单的配色,微微一张一敛,惊心动魄。

盐城本人考虑的却是刻板印象的问题。

“盐城自然保护区都上课本了,还想什么呢”(译林版八年级上册英语书第7单元)

宿迁篇

宿迁的耳朵一开始也叫人看不出来是什么物种。

你说他是老虎吧,可对比老虎的耳朵,他的毛也太多了些,颜色也是金黄和橘黄的混合,倒像是狮子的耳朵;可你说他是狮子吧,那耳朵形状尖中带圆,又像是老虎的耳朵。

据他自己解释应该是狮虎兽。

手感很好(确信)

至少比真正的老虎好(徐州:?勿cue)

评论(40)

热度(1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