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丝鱼籽(开学暂退)

中考在即,所以暂时不更新。
同时还在弊大招,敬请期待。
(求求不要取消关注真的在憋大招)

十三太保沙雕日常六

31.王之蔑视

扬州尚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北方人

为什么比他高一个头的竟然还算矮的

他抬起头试图看清他的脸

这时一束阳光直入他的眼

他的表情:王之蔑视.jbg.

那个北方人:?

32.反季节空调

夏天

淮安回到家打开空调,感到凉爽

扬州(敲门三下,推门而入):“你这空调不凉快啊?”

拿起遥控器:“夏天制热24你疯了吗?”

淮安:?

冬天

南京打开空调,感到温暖。

苏州(“空〞的一声推门而入):“开了空调怎么还这么冷?〞

拿起遥控器:“制冷24你冻傻了吗?”

南京:?

33.纱窗坏了怎么办(刻板印象)

苏南:找师傅来修,师傅没法统一,吵架,宁开溜,润喝茶

苏中:商量找师傅,南通开始出题被扬泰拖走

苏北:自己动手丰衣足食(X)拆迁(√)(淮淮叹气)

34.拿什么温暖幼小的心(括号是苏北互动)

中午吃饭,苏南和苏中聊天,苏北在隔壁桌

泰州:我小时候喜欢四处跑,难免摔跤

(此时苏北,连云港:woc汤洒了)

泰州:有一次摔倒了我突然想耍小脾气,坐在地上就是不起来

(盐城:咋办)

(宿迁:要不拿拖把)

(盐城:我看行,我去拿)

泰州:这时候阿姐(扬州)就过来,问我怎么了

(淮安:你俩给我滚回来)

泰州:我说我跌伤,有个地方卡住了,站不起来

(徐州站起)

无锡:那不得赶快找个东西安慰你幼小的心灵

(连云港:你干嘛去)

泰州:是啊,当时阿姐就问我:“那我该拿什么把它化开呢?”

(徐州路过):“拿纸!”

35.批卷

南通:考完试,浅批一下

南通:这个孩子写的挺认真,可惜不是语文,不给分

南通:嗯,这个答案绝了,果然批改试卷让人心情愉快。(自我麻醉中)

(15分钟后)

南通:五边形外角和540度?那一个个边给你掰折了?

南通:太阳从西边升起是随机事件?你怕不是活在半人马星座?

南通:测试电灯泡使用寿命用普查?破产倒计时?

(15分钟后)

泰州敲门而入,通仔仰面流泪(?)

泰州:通仔怎么了

泰州:讲出来一起高兴高兴(X)

南通:有点心肌持久性缺血导致的心肌坏死

泰州:怎么还心肌梗死了?

南通:(手缓缓地移向刚批改过的卷子)

南通:不行,一定是作业太少太简单了,我要多加一点。(手颤抖着抓过钢笔)

泰州:(早有准备,拖走)

36.论苏州开门引出的区别对待

苏北:敲门,等待回应,客气,进入“工作方面...”

苏中:敲门,直接而入“这个问题我觉得还可以继续沟通...”

苏南(除南京):轻轻开门,自然进入“我新买的桂花糕!”

南京:“空〞地一声推门而入,决心以一声“徽京”掀翻天花板

南京:6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